浙江女突然晕倒失忆 3年后想起一个电话号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浙江省嘉兴市一名女大学生,3年前在火车站突然晕倒并失忆,与家人失散。近日,她突然想起一串电话号码,打过去后接通的竟然是自己的父亲,一家人终于得以团圆。

据陆媒报导,2015年7月19日,刚从上海东华大学毕业的周袭艳,在浙江嘉兴火车站突然晕倒,醒来身处异地,并失去记忆。

当时失忆的周袭艳被送往医院治疗,此后一直未能联系上其家人。最后,周袭艳被送往社会福利局,后来25岁的周袭艳被好心人收养,并被取名“赵晶晶”。

随后,周袭艳到一家小吃店工作。一天,她突然想起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发现竟然是自己的父亲。

报导称,在周袭艳失踪的这3年,她的父母先后到浙江、上海、陕西以及贵州等地,透过张贴寻人启事,与在网路上寻找的方式,寻找女儿。

周袭艳的父亲说,他们只要碰到人就会问一下,但还是没有找到。

周袭艳与家人团圆时,彼此都落泪。她说,“谢谢爸爸、妈妈一直都没有放弃找我,一直在等我回家。”

她的父亲则表示,“要是没找到女儿,我会愧疚一辈子。”同时,她们一家也感谢所有帮助周袭艳的好心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