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客机抵纽约遭隔离 多人送院诊治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周三早上,一架从杜拜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的飞机,机上多人感到身体不适,飞机因此在机场遭到隔离,请看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周三上午9点20分左右,一架从杜拜飞往纽约的阿联酋航班遭到隔离,原因是飞机上有多名乘客表示不适。

涉事的客机为阿联酋航空的空中巴士A380型号(Airbus A380),航班编号为EK 203,客机上载有500多名机组成员和乘客

阿联酋EK 203航班乘客 Srinivasa Rao:“这是大事,不是小事情,有人发烧在其他国家也会特别检查,但从来没有这么大阵仗,但这是美国啦,我住在美国超过13年,乘坐过很多次飞机,从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发言人Eric Phillips表示,航班在9点20分降落以后,机场随即传呼了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CDC)的人员到现场。

纽约市长 白思豪:“较早前的信息指出,不过没有确定,初步认为这是流感,不过我们还没有足够信息。”

阿联酋航空公司发出声明证实,大约10人感到不适,需要送往医院诊治。其余乘客将安排下飞机、入境事宜。

目前,乘客不适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