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国际街头庆典 欢乐26年不间断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每年的劳工节长周末,洛杉矶东南边的“橙县国际街头庆典”都会在市中心的广场举行,吸引约五十万民众到访。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橙县国际街头庆典以Chapman大道上的广场(Plaza Square)为中心,向四方街道扩散涵跨数个街区,并设有四个表演舞台;主场最大但观众却不一定最多。

许多访客的最爱,是德国街上的德裔乐团表演,他们由名为“哥伦布骑士”的社团,以募款为目的邀请来此,很能带动现场气氛。

哥伦布骑士社团成员 Tony Paukstis:“我们与非营利机构(Habitat for Humanity)合作为有需要者建房,还为许多天主教机构捐款。”

事实上,现场有十多个不同包括学校和社团等非营利单位,贩售由Budweiser(啤酒厂)赞助的啤酒,募款后能用在不同计划。Ryan除在学校念书外,也是跆拳道教练。

庆典常客 Ryan Zimmerly:“我应算从1992年出生后就常来,这里不同街道就有不同国家饮食,可在此享受很多美食和音乐,跟来这的人一起玩很开心。”

许多饕客都大力推荐,这里的希腊肉卷饼Gyro,猪肉块或综合肉片,加上酸奶、西红柿和洋葱或生菜的搭配,爽口又令人难忘。

瑞典的面包夹小牛肉肠、意大利的绵嫩冰淇淋、希腊的点心、日本的照烧牛肉串等,都让人垂涎三尺。

庆典常客 Ryan Zimmerly:“很可能你还没尝遍就已经吃饱了,但庆典共三天,你能周五到周日都来。”

来此不用门票,只是要准备花点时间在附近街道绕找免费停车位。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健君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