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燕”横扫日本 所经之处险象环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25年来袭撃日本最强的台风“飞燕”于中午从四国德岛市登陆后,夹带狂风暴雨,以时速65公里的速度向北北东前进,为日本近年来罕见的风力。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见,“飞燕”所经之处已造成不小的灾害损乏。

稍早发生飞燕引发的强风豪雨,让建在人工岛上关西国际机场几乎泡在海水中,一艘停泊在大阪湾的油轮“宝运丸”遭强风吹离港口,撞上机场唯一对外联络道,船还卡在桥上。

●京都车站几乎没什么旅客,风雨灌进车站,从屋顶吹过,突然一声巨响,一块巨型黑色建物与其他多块玻璃从天花跌下,有些碎片击中地面数人,造成有人走避不及受伤。

●大阪巿中心一栋整修的建筑物外墙,有多块米黄色的长方形板掉下,撒落一地,钢架则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另有店铺招牌倾倒、外墙喷飞、树木塌下、车门被吹坏或倾斜在路边,险象环生。

相关视频:



●位于大阪府的茨木神社屋顶被掀。当地道路遭被吹落的铁皮、木条占据。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