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入室性侵少女 纽约MS-13黑帮青年落网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纽约一名MS-13成员,上周三晚间,爬进布鲁克林一所民宅当中,对一名年仅11岁的女童实施强暴,目前这名黑帮成员已被逮捕,面临刑事指控。

嫌犯阿亚拉为萨尔瓦多移民,也是恶名昭著的MS-13黑帮团伙成员,他持有伪造的社安卡和美国绿卡,不过调查人员尚不清楚他的确切移民身份。

纽约警局表示,现年18岁的阿亚拉(Julio Cesar Ayala)上周三(8月29日)深夜在布鲁克林展望公园附近,从窗口爬进一栋民房,对房间中双层床上层熟睡的11女童施行强暴,当时女童的兄弟还在下层睡觉。

待女童发觉后阿亚拉的兽行后,马上发出尖叫,向父母求救,父母急忙赶来,阿亚拉才落荒而逃,并在逃跑途中换下衣服躲避追捕,不过却不知他的行为早已被监控录像拍下。

警方于周六(9月1日)找到阿亚拉在东21街的住所,并将试图逃跑的阿亚拉迅速逮捕。

目前阿亚拉面临强奸、入室盗窃和非法持有伪造物品等指控。

近期,MS-13成员在纽约多地落网的案例频发,总统川普也曾多次承诺,打击非法移民黑帮犯罪、保护边境安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