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福特汽车今年推出的新款汽车Focus Active,目前在中国和欧洲等市场销售,原本计划明年引进美国场。但是面临美国的25%高关税,福特将取消销往美国的计划。这恐怕是美国企业为川普贸易政策付出代价的开始。

玩具反斗城破产后的市场缺口,成为沃尔玛全力冲刺的目标。今年年终购物季,沃尔玛实体店面的销售项目,玩具类占比将扩大到30%,官网的比率更高达40%。今年上半年,美国玩具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成长7%,达到79亿美元。

美国通用汽车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不到10分钟便可使续航里程达到180英里,比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充电速度还要快。特斯拉的网站宣称,超级充电站可以在30分钟内为电动汽车充满电。

日本钢铁联盟公布,日本7月的钢铁出口量较去年同月成长2.3%,达到303.3万吨。其中对泰国的出口量大增15.3%,连续3个月增长,对中国成长8.2%。不过,对美国的出口量大减将近3成,连续3个月减少。

新唐人记者杰森、杨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