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掌门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 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3日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日前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逮捕,次日下午被释放。警方说表示,一切仍在调查中,并拒绝提供刘强东被逮捕的细节。

9月2日下午,网路流传一张截图显示,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及性侵女大学生而遭当地警方逮捕。图片显示当事人名为Liu Qiangdong,且保释金为0美元。

多家美媒从北京发出了相关英文报导中,都直接表明图中Liu Qiangdong就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美联社报导说,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行为犯罪
被捕后来被保释。(网络截图)

美联社报导说,明尼苏达州贺尼平县警察局的监狱名单(Hennepin County Sheriff’s Jail Roster)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行为犯罪被捕,后来被保释。

《华尔街日报》在题为“中国京东的亿万富翁领袖在明尼苏达州被捕”的文章中说,中国电子商务巨头CEO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行为不检被捕,但随后又被释放。该报导也引述了京东的辟谣声明。



《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京东的亿万富翁领袖在明尼苏达州被捕”。(网络截图)


《纽约时报》报导称,京东的发言人不肯多说,在回答关于刘强东何时返回中国的问题时,发言人表示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报导还说,京东是中国科技领域的重量级企业,该公司与阿里巴巴竞争,努力吸引中国日益富裕的中产阶级,拥有逾3亿客户。



《纽约时报》报导“中国亿万富翁因性行为不检案件在明尼苏达州被捕”。(网络截图)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市的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表示,由于事件仍在调查,他不能提供详情。他也没说刘强东被指控做了什么。

目前“刘强东”已上微博热搜。网友对刘强东是否存在不当行为议论纷纷。中文推特用户,对此事作出种种猜测、解读和评论。网上曝出刘强东涉事女主照片,从照片显示,该女子身材火辣,并传是一名模特。



警方记录显示,一名叫Liu,Qiangdong的男子,的确在8月31日的时候被明尼苏达警方逮捕,但很快被释放了。(网络截图)


美国持证律师解读警方的记录显示,一名叫Liu,Qiangdong的男子,的确在8月31日的时候被明尼苏达警方逮捕,但很快被释放了。

该律师说,由于这几天是美国的劳动节小长假,警方和检方都处于放假状态,对于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非恶性的案件,可能会采取先允许被指控人保释出去,等稍后再展开调查。

2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表示,一切仍在调查中,并拒绝提供刘强东被逮捕的细节。

在此之前,刘强东也曾卷入澳洲一起性侵案,2015年刘强东在澳洲悉尼的顶层公寓举办了一场派对,派对过后,发生了一起性侵案。2018年7月,该案被审判,而刘强东的名字也被法庭公开,尽管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刘强东遭“仙人跳”?受害方网上呼救
相关链接: 刘强东涉性侵细节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监3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