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加坡办讲座 掌握健康钥匙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讯】腰酸背痛可以一按就好吗?如何启动身体神奇的能量?《大纪元时报》在新加坡举办的健康讲座,特别邀请台湾心医堂中医诊所院长吴国斌医师,和心身医学与整体心理学博士陈彦玲,跟大家分享了养生诀窍。请看本台记者在新加坡的报导。

颈椎痛、腰背痛是否可以自我治疗?吴国斌医师凭借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出一些简单有效的手法,让患者不用看医生,DIY帮自己保健,随时减轻疼痛。

他解释说,脊椎是人体的栋梁,几乎所有从脑部发出的神经都经由脊椎到达人体的各个器官,一旦脊椎偏离了正常位置,就会对神经产生压迫,时间久了,人体的某个器官就会受到影响。

吴医师在现场示范了抱膝、深蹲、拉筋等手法,并先后邀请六位幸运听众上台,根据他们每个人的病症,演示不同的手法,教大家自我保健。

陈彦玲博士则告诉大家,每个人自身都有能量。她表示人的正气就是正能量,可以抵御疾病,而负能量则会制造疾病。

陈彦玲博士还在现场进行了能量测试。她邀请志愿者上台,给她吃、闻、听、看不同的东西,测试哪种东西带有负能量,哪种带有正能量。在最后的测试中发现,《大纪元时报》有很强的正能量,志愿者在随意阅读上面的内容后,竟然能抵消她之前测试到的所有负能量的总和。

这个实验结果,让受测试者和观众都感到非常神奇。因此,陈博士鼓励大家,在处处都存在负能量的现代社会,多去接触那些带有正能量的人或物。

现场观众Lily说,吴医师跟我按的时候,他的那些手法,按了之后我觉得我的颈项松了,还有一个感觉,我感觉眼前一亮的那种感觉。

现场观众Rigin说, 陈教授给我所有负能量的食品的时候, 她只让我想着我刚刚在大纪元上,看到的黄梨图像的时候,那个能量完全就已经占据了,所有负能量的食品,所以不管他给我是任何负能量的食品的时候,我都没有那种能量消失的感觉。

讲座从上午9点半一直到下午5点结束,有两百多名听众出席。在6位商家的大力支持下,听众不仅增加了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还获赠免费的午餐和礼包,并参加了幸运大抽奖。

新唐人记者辛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