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货没人“幽灵船”现缅甸 9年前位置在台湾海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一艘排水量约2.65万吨的货船,日前被渔民发现在缅甸仰光岸边约11公里水域漂浮,警方获报后登船调查,发现船上悬挂印尼国旗,但没有货物及船员。而根据货船应答器的纪录显示,它最后一次汇报位置是于2009年,当时位在靠近台湾海岸对出水域。

综合媒体报导,8月30日,仰光警方接获渔民报案,称在马达班湾(GulfofMartaban)发现该艘名为Sam Ratulangi PB 1600的货船,搁浅在沙滩,当时距离仰光岸边约11公里。

当局派人登船调查后,发现船上不见有任何船员或货物。这艘货船事后被拖往拥有庞大拆船业的孟加拉。

相关视频:




这是缅甸水域首次出现“幽灵船”。资料显示,Sam Ratulangi PB 1600于2001年建造,排水量约2.65万吨,全长177公尺。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