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巴菲特继续增加对苹果股票的投资,当被问到如何看市场建议苹果买特斯拉来进入汽车市场,巴菲特认为苹果购买特斯拉将会是糟糕的想法。苹果公司已有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并有不少自特斯拉跳槽来的工程师参与其中。

2. 美国玩具反斗城破产之后,其它零售商增加玩具数量和种类来争夺这块市场。沃尔玛在店内和网上增加玩具种类,以扩大市场占有率。亚马逊也提早发布玩具目录,以迎接假期销售。甚至有零售商以多家临时店面来争夺客源。

3. 阿根廷是南美洲最大经济体,过去一天阿根廷货币披索面临庞大卖压,重贬7%,成为39披索兑换1美元,因此,阿根廷中央银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由45%提高到60%,希望能遏止阿根廷披索持续重挫。

4. 德国7月的零售数据较上个月下跌0.4%,低于专家的预估的下跌0.2%,但是比去年同期要多0.8%,零售数据虽然放缓,但幅度很小,市场对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消费仍然保持信心。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