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购物中心枪击 顾客急疏散 警寻2男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加拿大多伦多约克代尔购物中心大楼周四(8月30日)下午发生枪击案,事件中没有人受到枪伤,但有数名顾客在逃离商场时受轻伤。警方正在寻找2名20岁左右男嫌犯。

警方表示,至少6人在约克代尔购物中心(Yorkdale Mall)东南角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掏出手枪开了至少2枪,众人之后逃走。

警方发言人称,周四下午2点50分左右,警方接报后到场并立即疏散人群。事件中没有人因枪击而受伤,但商场内的人蜂拥到商场出口逃命时,有数人受伤。

多伦多警官约翰逊(Rob Johnson)告诉《星报》,2群人至少各有3名男子。

警方正在寻找2名20岁左右的嫌犯,1人为黑人,另1人则有深色皮肤。他们最后在商场的东南角出现,从那里通向TTC。警方已经确认商场安全,正在搜集证据。

据当时在商场内的目击者描述,他们听到了一声大的枪响,然后有第二声,顾客们接着躲在商场后面,同时有人拉响了警报。随后,顾客们跑到走廊里,他们被护送着进入地下停车场,有些顾客在躲避时连随身物品都来不及拿走。

顾客陈女士(Connie Chen)告诉CBC,当她听到2声枪响的时候,“非常恐慌”,“就像爆竹声,我们看到人们奔跑,我们也开始跑,第一声真的很响。”

市长庄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本不应该担心枪支暴力,无论他们在城市的什么地方。”

事发后,购物中心在推文中表示该商场已经关闭,“我们预期会按时间表在周五(31日)早上10点开门。”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