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州巴士与货车对撞 至少4死逾40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美国新墨西哥州30日发生一辆长途巴士货柜车相撞严重车祸,至少4人死亡,逾40人受伤。冲击也导致两车车身损毁,货车上装载的蔬菜散落一地。警方称,死亡人数或进一步上升;事故起因是货柜车爆胎失控,冲到对面车道导致意外。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当地30日(周四)下午,一辆载有49名乘客的灰狗巴士(Greyhound),原定由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驶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 city)。行经邻近索罗市(Thoreau)一段州际公路时,不幸与跨越双向车道中间缓冲区的货柜车迎面对撞。

车祸导致至少4名乘客身亡,另有42人受伤,其中除了6名轻伤的乘客外,其余全部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方称,死亡人数或进一步上升。

从电视台画面中可见,载客巴士几乎被撞离公路车道,车头全毁,车身一部分不见,货柜车的车头翻覆,后车厢也严重倾倒损坏,蔬菜散落一地。

这起车祸也导致肇事路段的西向车道全部封闭,交通严重堵塞,警方紧急调拨车道。

据经过车祸现场一名驾驶人琼斯(Chris Jones)表示,他看到路上发生车祸,立即停下来帮忙,并且在路肩遇到肇事的货柜车司机。他转述货柜车司机的话说,有一个前轮爆胎,造成车子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并且撞上巴士。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