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9月12日举行 有望推史上最大iPhon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讯】美国苹果公司周四(30日)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加州丘珀蒂诺的总部举行秋季发布会。外界相信,苹果介时会公布新iPhone、Apple Watch及和改良版iPad Pro等新产品,有望推史上最大iPhone。

美国苹果公司周四(30日)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早上10时,于加州总部举行秋季发布会。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以“Gather Round”作主题,函上有一个和Apple Park类似的圆形图案。

相信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应是传闻中的3款全新iPhone。有消息称,当中两款使用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另一款6.1英寸iPhone,则使用LCD屏幕。3款手机可能均采用类似iPhone X的设计。

其中,第一款新iPhone拥有6.5英寸显示屏,是一款高端机型,将是史上最大的iPhone。

彭博社日前报导称,该手机机身仍然会采用玻璃背板、不锈钢边缘和双摄像头。软件方面最大的不同是,能够并列浏览多个app中的内容,如邮件和日历。它将会是苹果第二台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

第二款新iPhone是现在5.8英寸OLED屏iPhone X的升级版。它的主要变化是提高了处理器速度和照相机性能。也有消息称,这款升级版iPhone X可能会有3个后摄像头。

第三款新iPhone可能是一款带有6.1英寸LCD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旨在替代现在的iPhone 8。它看上去会和iPhone X很像,具有多种颜色。但它采用的是运动铝合金边缘,而不是iPhone X的不锈钢边缘。据传,廉价版iPhone的铝合金边缘可能和其彩色玻璃背板的颜色不一样,以让生产简化。


示意图。2018年8月15日,苹果iPhone X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街道上的广告牌。(Chris McGrath / Getty Images)


新款iPhone功能更强大,应该都会包括脸部识别功能(Face ID),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脸部,而不是用指纹来解锁iPhone。

此外,去年的报导显示,苹果将增加其新款iPhone中的电池尺寸,因此它们可能比目前型号保持电力更长时间。据称,新的调制解调器可以在4G LTE网络上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苹果新推出的iPhone软件iOS 12将可用在iPhone 5s的旧款手机上,但iOS 12在新机型上运行效果最佳。比如苹果的Animoji,只有最新款iPhone X享有这个新功能。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而更新版iPad Pro将使用全屏幕设计,并用Face ID取代Touch ID,及取消Home键。届时MacBook Air、12英寸MacBook及iMac等亦有机会现身。

建议要买新iPhone的果粉们可以多等两周。另一方面,即使你不想购买最新最好的iPhone款,也应该等待。因为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iPhone时,通常会以折扣价销售其旧设备。

换句话说,如果你现在想买iPhone 8、iPhone 8 Plus,可能需要等待几周,直到苹果推出iPhone新型号。耐心等待便可节省数百美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