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2013年爆发H7N9禽流感病毒,致600多人死亡。美国希望获得病毒样本,来研发疫苗,却遭中共拒绝。分析认为,这可能是中共借机报复贸易战,也可能是中共想垄断疫苗。美国生物专家批评,流感病毒威胁全人类,中共做法可能导致更多人失去生命。

2. 日本《外交家》杂志

中共官员过去几年,不断对外国企业,提出建立中共党支部、按中共要求更改对台湾的表述等无理要求,试图强迫外企接受中共的意识形态,并进一步控制外企的经济活动。外国公司应放弃对中共的幻想。

3. 德国之声

十多个国际人权组织,联手致信谷歌公司,劝阻其配合中共、在中国推出审查版搜索引擎。并要求解释,如何保障中国用户不受中共政府的审查和监控。

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贸易战,中共准备囤积大豆。为避免消耗已进口的大豆来榨油,中共计划多进口成品豆油。阿根廷渔翁得利,准备从美国等国购买大豆,榨油后卖给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