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赴加拿大演出 抱回“最受欢迎新人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讯】中国歌手吴亦凡(Kris Wu)日前出席加拿大的“2018 iHeartRadio MMVAs”颁奖典礼,获颁“最受欢迎新人奖”(Fan Fave New Artist),颁奖时吴亦凡特别用中文表示:“谢谢你们!谢谢!”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及肯定。

吴亦凡喜获国际性大奖,更受邀担任典礼的表演嘉宾,他接连带来《18》、《Like That》与《Deserve》三首歌曲串烧,其中《Like That》、《Deserve》由吴亦凡本人参与创作。而他更以《Deserve》成为首位登顶美国iTunes总榜的华人歌手、《Like That》则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名,创华人歌手最好成绩。

iHeartRadioMMVAs是加拿大电视频道CTV和MUCH联合举办的年度最佳音乐视频奖项,不但是加拿大音乐类的最大奖项,也是北美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包括蕾哈娜(Rihanna)、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德瑞克(Drake)等国际知名音乐人都曾登台表演。

吴亦凡于演出之后发文谈道:“我的首个国际音乐新人奖,音乐之路继续前行,谢谢支持我的每个你。” 而吴亦凡的最新专辑,计划今年下半年由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发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