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计划生育,酿成了多少灭绝人性的惨剧

在中共施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已成为历史的今天,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在城市出生和长大的年轻人,对当年禁止生二胎究竟是怎么回事,可以说不甚了了,在他们眼里,那不过就是一项普通的规定罢了,殊不知那是一项多么丧尽天良的规定,酿成了多少灭绝人性的惨剧。毫不夸张的说,计划生育乃是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一桩滔天大罪!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易云阅读上不期读到一本叫做《计生纪事》的电子书,内容是网易微博网友讲述的当年他们是怎么被计划生育政策摧残的亲身经历,用大量的事实揭开了计划生育时代的血腥内幕

下面就是我从该书中摘取的一小部分内容:

@张蜀梅:#耳闻目睹# 其实被强制引产并不稀奇。我本来该有一个妹妹的,我妈当时已近足月,计生干部住我家不走,高音喇叭对着我家天天逼喊。后来,全家人都受不了了,给我妈实施了引产手术。一个妹妹诞生了,可她一出生就死了。我奶奶拉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我,找到一个十字路口埋了妹妹,她穿着我的小裙子。

@滕彪:#沉默的暴行# 【罄竹难书】05 年,马上要生产的郑州村民王丽萍被绑架至卫生院,捆在病床上,强行打针,孩子出生时还“凄厉地哭了几分钟”然后就死了。02 年浙江董铁锋的妻子检查“子宫已开,胎儿头部已显露”,因无准生证,来了 20 多人冲进产房,将剪刀刺进婴儿后脑,刀上粘满了鲜血,婴儿脑浆迸出。这种事几个月都讲不完。

@阳离子:五十岁左右的乡镇干部都有参与围捉引产女和结扎女的经历。那年,十几人的小分队进入一健壮怀孕农妇家,欲劝其到镇医院引产,不想,其妇性情暴烈,挥舞棒槌破口大骂,众人近不得身,镇长示意,随队医生隔着裤子照屁股一针下去,烈女登时瘫软,众人顺势抬入车中,朝医院飞尘而去。

@山鬼风语:#成型婴儿强行引产# 我老家一邻居和我家打对门,女人是村妇女主任计生专干,男人是屠夫。年逾 40 还没有小孩,乡人暗地说是男杀生,女计生,活该断后。后来收养了一超生女孩,现在这女孩 20 岁了,水灵灵一可爱姑娘。我曾经对她说,要不是人家超生,你就真断后了,你应该感谢超生者,不要再做缺德的计生事了。

@何亚福:#说说计生暴行# 2007 年,郑州一位网友发邮件给我说,她在 2002 年 8 月时已怀孕二胎九个月,被当地计生办拉去医院注射了堕胎针之后,计生办的人就离开了。但胎儿生命力很顽强,仍存活下来,经医生初步诊断为:早产,脑出血,吸入性肺炎。她的女儿很幸运 ,经过半个月的治疗,痊愈出院。计生办的人知道她生下二胎后,就来催缴罚款,要交 5 万多元。

@雾里看花 2688:#说说计生暴行# 我家最小的弟弟是超生的,生了我妈带我弟躲起来,妈的,结果计划生育队、 政府部门带着一大队人马,开着铲车,要铲平我家的房,我当时喂了条狼狗,牵着狗与那帮狗日的政府人员对峙,后来铲我家房子一角,我牵着狗就上去制止,MD,房子还是被他们推平了。当时我非常的恨这帮狗日。这帮人该下十八层地下,永下超生。

@HengjunShen:#说说计生暴行# 本人目前的经历:山东省农村,生完孩子,如果女人不带环(女人因带环常年遭受的痛苦,在网上许多),计生办不给开证明,不给娃上户口;无论你身在何方,每个季度都要回去进站(计生办的体检),即使交押金办流动人口,也每个季度在当地体检报告邮寄回去,每半年必须回一次“进站”计生的暴行一半会说不完… 有哪位能人,应该写书成册…

@119393110:#说说计生暴行# 我小时候亲眼看见屋顶被掀的,至于搬人家东西,挖粮食,牵走人家的牛呀,亲见并且常见,不过前两天同事说村子让他去婚检,不然就去家里拉东西 ,把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现在都文明了,原来是假的,强盗还是一样的行径,啥时候也不变。

@caolwzm:#说说计生暴行# 我是陕西安康人,那个年代我属于家里的超生罚款物件,为了想要一个男孩,爸爸妈妈又生了我弟弟,那是家里穷,交不起罚款,镇干部到家里面就把我家的新房子给拆了,妈妈抱着弟弟站在屋檐下,那帮狗熊就说你要再站那里连你娘俩一起砸死,新房被拆了一大半,家里的被子被拿走了,猪也被抓走,只要是值钱的东西都被抢走了

@zp6682255:#说说计生暴行# 我小时候在我们乡下,计划生育的人,都是联合派出所、法院和政府的人一起来的,那一帮人少就十几个,多则三、四十人,就像日本鬼子进村一样,浩浩荡荡,进家门就要钱,没有钱的,什么都搬走。我亲眼看见的,几个村干部带领那一帮人,在我们邻居家抢东西,最后把那几头还没有到出栏的小猪也抓上车了。

@real 废克乐评,微专栏:#说说计生暴行# 同事是甘肃陇西人,据他说,村子里的妇女若是怀了二胎,就成为了全家人最大的秘密,一旦被邻人发现,不善的那些总会为了举报超生的奖金而去镇上的计生委举报,后来就会有计生委的人像土匪一样在半夜翻墙进农家,强行扎针,让孕妇流产。

@李梦丹:#说说计生暴行# 我嫂子生了第一胎是女孩,回不满 4 周岁不能生第二胎,计生办的人来了 50 多人到我家,把我家的大门拆了,床,家俱全部搬走,猪牛等家禽全起走,连做饭的锅也拿走了,有点像以前的文化大革命抄家,我爸妈天天以泪洗面,年迈的奶奶,还有年幼的侄女10多年后都有阴影,老做恶梦…..不堪回首的日子呀…..

@jianzhen3424:#说说计生暴行# 对这事记忆深刻,小时候村里很多家庭应计生被拉走了粮食牛羊。我小学毕业 1995 年那个夏天,因为计生工作人员残暴的作为,我们乡(河南兰考三义寨乡)的十几个村的村民近万人浩浩荡荡喊着口号开到乡政府打砸,乡干部买的 18 辆崭新的摩托车也砸个稀烂。乡干部有的逃跑,没来得及逃的被打一顿扔进河里。

@钱熙璿:#说说计生暴行# 我一个朋友以前是医院妇产科的,当时收入非常高,但只做了一年就辞职了,因为受不了将计划外怀孕的孩子打掉,即使生下来是活的,也丢入水池淹死,她说她也是女人,也是母亲,计生太缺德了。

@zhq730130:#说说计生暴行# 我老家农村,老吴头家的三个儿子第一胎都是生的女儿,大儿媳妇怀二胎已经足月,但是孩子迟迟不生,计生人员强行把她带进医院做了引产手术,一个很胖的男孩,可惜死了。后来,在满足生育条件后三个儿子都生了二胎,结果都是女儿,老吴头郁闷死了,据说到死也没闭上眼睛。重男轻女虽然不对,但是那被杀死的孙子一直是老吴头的心病。

@spinat126:#说说计生暴行# 我是 83 年生的,女孩,上有一个大姐。为了要个男孩,在我刚生下来之后就被偷偷地被抱着连夜翻山越岭,寄养在外地了。回来后,发现家里已经被计生委捣鼓不像样了,家俱和所有吃的东西没了,就剩下房子没被撬掉了。

@yixiuliangcd:#说说计生暴行# 我哥超生了一个女儿,计生办要罚 2 万,对于农村来说压力实在是大。没有交钱。每年要抓一次人进行教育,搞个跟抓犯罪分子一样,我侄女儿还没有断奶的时候,我嫂子被抓到牢房去关了半个月,抓去之后电话也不让人接,还以为是被不法分子劫持了。搬了我哥哥的彩色电视机不还,还不能抵罚款。该死的计生办,杀人无数,恶贯满盈,比城管恶毒!

@mofei8558 :我们镇十几年前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惨案,一个孕妇被计划生育的人追赶,无路可逃跳进了河里,那些人在岸边等了 2 个多小时,孕妇因为体力不支,游回岸边,被他们提着头发在水里来回上下的挫提,不让她上岸,孕妇求饶都没能令这些畜生住手!一尸两命孕妇孩子都没了,她家人抬着尸体到镇政府讨说法,被殴打,公公被活活打死,丈夫重伤。这就是我们的政府!

@芰荷青青:#说说计生暴行# 我们这里是抓亲戚。罚款的数目从四万到 17 万不等。我们村有一个,孕妇和老母和其他亲戚都抓进去,挨打,不交上 17 万不放。农村人,哪有这天额钜款,最终没办法,流了。我也是我妈东躲西藏剩下来的,政府把我们家的几株参天大树拦腰截断,把土屋推倒,把粮食、家俱全部扫荡一空,比日本鬼子还狠。爸妈在那个年代里吃了不少苦头。反对计生!

@105029286:#说说计生暴行# 我的一个小学同学,老公是哑巴,第一胎是女儿,去年秋天怀孕已经八个月了,一天当她正在自家门前(修自行车的)被村里和镇上的一些人强行抓到镇卫生院,强制引产。可怜怀了八个月的孩子都没了。真是惨无人道啊。这难道不是杀人吗?披着国家计生政策的合法外衣,杀人夺命。实在看不下去啊。

@青山水库旁:#说说计生暴行# 肯定是真的,2002 年,我妹妹的第二胎,也是快 7 个月 了 ,被湖南省嘉禾城关镇的干部强行抓到医院引产。我妹妹还不属城关镇的管辖,但一切为了计生的创收,抓到大肚的,就要罚款,没钱的就引产。没有半点通融的余地。

@chenqun98:#说说计生暴行# 我妈东躲西藏的跑到杭州一个幼稚园里看孩子,结果硬是被拽了回来,记得那天,我正在家里烧灶头,听到家里来了一堆人,其中有一个还是我家亲戚,强拽着我妈,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只听家人说我妈肚子里的孩子要没有了,我就对他们拳脚相加,记得当时我就拽着那个亲戚狠狠的一口咬下去了。我那可怜的未曾谋面的小弟弟,来世千万不要投胎到中国。

这些经历,可以说字字带血,声声含泪,每一桩都是对中共的血泪控诉。

最后,我想借用《计生纪事》编者的话对各位读者说:“推荐每个人抽空,花十几分钟,一条一条看完。你也许无法接受,但我想告诉你,这就是我们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事。而你花这十来分钟读完的,最多不过是三十多年惨绝人寰历史的冰山一角。”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