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和墨西哥已经就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贸易官员表示,新协议要求汽车整体零件在北美生产的比例,从目前62.5%提升到75%,同时要求工人每小时收入至少16美元,预期将使一些生产从墨西哥回流美国。

2. 美国农业部表示,为了援助在贸易战中,遭受报复性关税打击的美国农民,种植大豆的农民将获得36亿美元援助,养猪业者将获得2.9亿美元援助,每人上限12.5万美元,另外,将投入2亿美元向海外促销美国农产品。

3. 日本丰田汽车(Toyota)将向优步(Uber)投资5亿美元,联手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目标是解决目前自动驾驶汽车难以量产的问题,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的自动驾驶业务方面,赶上其他竞争对手。

4. 韩国政府提议2019年度支出预算为4,20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9.7%,为2009年以来的最大涨幅,主要是韩国政府税收增加,所以希望透过扩大财政支出,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最低工资,以及刺激创新成长来加快经济发展。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