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将至 纽约州市出招重启学区测速摄像头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讯】纽约市学区测速摄像头项目在7月份时结束,返校日将至,纽约市议会给出了解决的方案,请看报导。

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在周日表示,他正在推出一项法案,能让学区内的测速摄像在返校日恢复运作。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已经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允许纽约市行政部门,获得车主的驾车纪录,以及与驾照相匹配的关键数据。

纽约州长 库默:“恭喜大家,行政命令已经签署。这项命令恢复纽约州的法律,同样的罚款和规定,行政命令在今天签署后,立即生效。”

与此同时,纽约市议员将在周三进行投票,解决其他的技术和法律障碍问题,包括:如何向涉嫌超速驾驶者给出罚单,而市议会将针对法案,在周二进行听证会。

张晟补充,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将最快在下周二(9月4日),开学前一天签署法案。

目前,全市总共140个学区的测速摄像头,从今年7月25日停用至今。根据纽约市交通局(DOT)的数据,在7月25日至8月10日期间,有超过13万名司机,在学区内驾车的时速,超过限速的十迈以上。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