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电竞赛枪击案凶嫌图像曝光 曾获比赛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讯】“你不会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绪,他沉默专注。”佛州“杰克逊维尔码头”的电竞赛主播在枪击事件发生前曾在现场报导中这样形容当时正在参赛的戴维.卡兹,“他是来赢的,不是来交朋友的。”不料,当天下午卡兹竟在比赛现场疯狂开枪扫射后举枪自裁。

8月26日下午约2点钟,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码头”(Jacksonville Landing)正在举行“Madden NFL 19”锦标赛预赛,突然在比赛现场传出枪响,伴随着枪声是现场民众惊惧的尖叫声,人们惊慌地四处逃散。枪手一通扫射后,举枪自杀身亡。

事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许多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一名执法官员称,根据初步的调查报告,至少有11人受到枪击,包括凶手自身在内,一共有4人在这次事件中死亡,而受伤的人中还有人伤势严重。

据杰克逊维尔市警长办公室披露,枪手是一名白人男性,名叫戴维.卡兹(David Katz),现年24岁,事发当天上午,卡兹曾参加比赛而落败。




佛州“杰克逊维尔码头”的电竞赛主播在8月26日上午的比赛中形容正在参赛的戴维.卡兹,“你不会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绪,他沉默专注……他是来赢的,不是来交朋友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导,卡兹曾经是“Madden NFL 17”的冠军获得者,这次他在“Madden NFL 19”的比赛游戏中的ID叫“面包”(Bread)。当天上午卡兹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电竞主播还报导称,,“卡兹是个有经验的玩家,你不会看到他透露太多情绪,他沉默专注,想让他开口跟你聊天,就像拔牙一样”,最后,主播还强调“他是来赢的,不是来交朋友的。”

这位主播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沉默寡言的电竞玩家在上午输掉比赛后,竟然会在下午拿着一把半自动手枪回到比赛场地疯狂扫射。



2018年8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举行“Madden NFL 19”锦标赛现场发生枪击事件,一共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虽然外界均猜测凶手的犯案动机看来是因为比赛失败而泄愤,但警方仍慎重地表示,对于枪手的杀人动机仍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