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炉 23岁陈晓华摘后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26日晚,“2018香港小姐竞选”三甲出炉。23岁的17号候选佳丽陈晓华荣膺桂冠,20号佳丽邓卓殷夺得亚军,她同时获“最上镜小姐”奖;赛前夺冠呼声颇高的丁子田最后捧得季军。

201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26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经过民众票选,20位佳丽跻身港姐冠亚季军、“最上镜小姐”及“友谊小姐”五个荣衔的竞逐。拥有护士资格的陈晓华荣膺港姐冠军,见习建筑师邓卓殷成双料得主,同时摘得亚军和“最上镜小姐”;季军则是24岁的药剂顾问丁子田捧得,小学教师陈静尧凭十足的亲和力获得“友谊小姐”头衔。

宣布入围三甲后,担任评判的陈百祥向三位佳丽提问,每人一分钟作答“拉票”。陈晓华说,“自己最强是细心,懂得照顾别人。”邓卓殷认为,自己的优势是土生土长,熟识香港文化。毕业于密西根大学的丁子田表示,自己可以将美国文化带入香港。

三甲出炉前,入围的佳丽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身高173cm的陈晓华大秀空中瑜伽,姿势优美,身手灵活,表现亮眼。有十多年跳舞经验的邓卓殷,当晚表演的中国舞令人惊艳,获得星级评判的高度赞赏。赛前夺冠呼声颇高的丁子田微笑着弹奏钢琴,获赞“最有气质”。

今年港姐竞选的司仪阵容庞大,包括郑裕玲、萧正楠、曹永廉、麦明诗、冯盈盈、麦美恩、陆浩明、农夫组合的陆永及C君等亮相助阵,上届港姐冠亚季军雷庄儿、何依婷、黄玮琦也一一到场。早前揶揄今年港姐竞选制作缩水的曾志伟,虽是历届港姐决赛的招牌司仪,但今年缺席。不过,TVB助理总经理余咏珊否认“封杀”曾志伟,称未来仍有机会合作。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