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8岁女疑遭后母虐杀::镰刀砍头 开水烫 脖子掐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失踪3日的云南8岁女童,近日确认遇害,尸体被发现。失踪女童的后母有重大杀人嫌疑,已被控制。

据陆媒报导,8月24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庙坝村女童刘月月失踪,24小时后,刘月月的尸体被发现,确认遇害。尸体多处呈现被虐待的伤痕。其后母孙某因涉嫌杀害刘月月被警方控制。

据昭通市盐津县当地微信公众号“大盐津”发布的消息,刘月月的尸体在失踪24小时后,在其家附近的一片竹林中被找到。

当地一些村民发布的朋友圈称,是小雨的后妈孙某杀害了小雨。据目击村民描述,“先用开水烫,然后用镰刀在头部砍了两刀,头部又用手敲了两个洞,颈子被掐断”。

据到过事发的现场村民称,刘月月的尸体上有多处伤痕,其整个面部被弄的面部全非,惨不忍睹,小雨的嘴巴还被胶带绑住,可能是害怕其遇害时发出声音。

刘月月的父亲刘智祥对陆媒表示,他与孙某结婚两年,女儿刘月月为前妻所生,他与孙某的儿子才4个月大。

当地庙坝镇居民刘成德介绍,遇害女童刘月月今年8岁,家住庙坝镇麻柳村委会歇凉树村小组,就读于麻柳小学二年级。8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刘月月在家中失踪,当时大人不在家中,“大人回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才开始寻找。”

孙某因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