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闹市区爆大规模枪击案 至少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讯】周日(8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市区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警方称,至少已有4人死亡

周日下午,杰克逊维尔市著名的杰克逊维尔码头广场(Jacksonville Landing)地区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杰克逊维尔市警长办公室称,已有多人死于该枪击事件,还有很多人被送往医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一名执法官员称,初步报告显示,至少有11人受到枪击,其中4人已经死亡。

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通告,现场有一名嫌犯死亡,但目前尚不知是否还有其他嫌犯,警方正在进一步搜索,很多人还藏在被封锁的区域中。

警方说,如果谁还藏在杰克逊维尔码头广场地区没有离开,可以打911电话,警方会把人接出。

杰克逊维尔码头广场位于圣约翰河(St. Johns River)沿岸,据称具有种类繁多的滨海餐饮和舒适的室内购物中心。

事发时,很多人正在参加知名电玩游戏“劲爆美式足球19”(Madden NFL 19)的电玩大赛。一些参赛者称,下午1:30刚过不久,就在“Twitch”平台为比赛提供的现场直播中听到了枪声。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川普总统已收到简报,白宫正在密切关注情况发展。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