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特斯拉菲利蒙工厂发生火灾 没有伤害

特斯拉(Tesla)菲利蒙工厂23号晚发生火灾,所幸火势快速被扑灭。消防局表示,工厂旁准备回收的纸板起火,并引燃了电线,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害或工厂损坏。特斯拉近来利空频传,除了私有化进程的财务风险之外,Model 3因为赶工,良率不高,导致数千辆需再次返工修补。种种消息让特斯拉股价表现疲弱。

2. 旧金山飞机撞上飞鸟安全返航

24号周五凌晨,旧金山机场一架班机起飞不久后就撞上一群飞鸟,随后安全返航。这是一架联合航空公司从旧金山飞往新加坡的波音787飞机,旅客表示,驾驶员在起飞后不久通知大家,飞机头部撞上了飞鸟,可能引擎也会有问题,所以必须返航。飞机在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成功降落于旧金山国际机场。

3. 加州一大火找到起因 嫌犯自首

加州林业和防火当局宣布了北加州7月的克拉玛松野火(Klamathon Fire)的起因,是一个嫌犯点燃一堆垃圾后引起的。该嫌犯焚烧垃圾前没有申请许可,那堆垃圾的火火势很快失去了控制,火势失控后他自己打了911报警。这场大火持续了一周,燃烧了近4万英亩,造成1人死亡,35户住家和48个建筑物被焚毁;大批居民因此被紧急撤离。当局表示,警方一开始就怀疑上了嫌犯,但因为事关重大,所以一直在仔细调查,直到嫌犯自首归案。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