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变美人 按摩穴位让你容光焕发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讯】想要气色好、精神好,一定要去美容和健身吗?也许按摩穴位就可以收到好效果。来听听中医师的建议。

中医师侯淑红表示,很多经络都在头部,所以保持头部健康很重要。

中医师侯淑红:“比如说膀胱经、胆经、三焦经全部都在头这边。 ”

她建议,每天梳头100次,可帮助头部血液循环。

中医师侯淑红:“你在梳的时候,你觉得怎么会痛,没关系,你就继续梳,有一天他就不痛了。我们中医讲痛则不通,因为它不通血液循环塞在那边了,所以才会痛。”

经常按摩额头,可帮助减少白发生长。

中医师侯淑红:“额头可以按摩这里,这是最容易长白头发的地方,还有太阳穴,二个眉毛之间可以按摩,还有眉头上面可以按摩,除了按摩之外还可以做挤压,如果你有特殊像头痛的人,按睛明穴,赞竹穴、太阳穴的地方。”

进行脸部按摩,会让人看上去容光焕发。

中医师侯淑红:“把它搓热,搓热以后用你的手把脸颊摀起来,然后这样往后面推,拉过来以后到脖子。再来脸颊,再来嘴巴,再来脖子。”

按揉鼻周穴位可以疏通鼻塞。

中医师侯淑红:“有一些人有鼻塞,可以这样按摩,银香和鼻通, 可以这样按摩。”

如果有双下巴,也可以通过拍打的方式按摩。

中医师侯淑红:“把手搓热,用这种方式打。”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