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会27届理事就职 戴宏接棒胡师功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周五下午,纽约法拉盛华商会进行了第27届理事就职、以及理事长交接典礼,带您了解。

纽约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的主持下,24名新就任的理事宣誓就职。

卸任理事长胡师功将印信移交给新任理事长戴宏。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新任理事长戴宏:“作为新的理事长,我们会继承上一届大家的贡献,为我们的社区做更多的事情。”

胡师功感谢法拉盛社区各界人士,在过去两年来对他的帮助。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卸任理事长胡师功:“做了两年才感觉到,这个社区的事务太多太多,要靠大家共同的力量,来帮助这个社区。”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强调,华商会将秉持一直以来的精神,做华裔社区与政府之间的桥梁。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基本上华商会的功能不会变太多,因为多少年来,我们都是这样做。”

纽约州、纽约市民意代表,以及社区侨领等也来到现场,感谢华商会多年来对社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