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美元止住连五跌 Fed官员维持升息基调

美元止住连五跌,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2名利率政策制定者强调,Fed官员大致同意美国今年和明年应该进一步升息,表示美国总统川普的批评,不影响Fed决定。

2. 鸿海飞鹰计划 挺进半导体

鸿海集团加速跨国布局,美国“飞鹰计划”持续推进,针对自动驾驶、健康医疗、科技服务、机器人等领域发展,更预定跨足半导体领域,将在明年底于该园区达成约2,000名员工团队规模,进一步强化8K+5G生态圈。

3. 奥迪纯电动车 下月首发

奥迪第一台量产纯电车e-tron LSUV即将在9月17日首发,明年并将在台上市开卖。台湾奥迪表示,这款车不仅是奥迪的第一辆纯电动车,更是首辆SUV电动车,可望快速带动电动车的市场。

4. 全联不开无人店 改变订货模式延长销售

全联执行长谢健南23日表示,无人商店适合幅员辽阔或是超商密集度不高的地方,例如美国或是中国大陆;但台湾买东西太方便,因此现阶段不会规划无人商店。今年全联不但缩短生鲜上架时间,让商品可再多出一天来卖;也在订货方面做出很大改变,压缩订货到收货的前置时间,延长保鲜销售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