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建筑工地知多少 纽约市府新App帮你查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纽约市五大区的不同社区,都不断有新的建筑工程在进行。要想了解自家附近有多少建筑工地,在盖什么,对自己有何影响,近日纽约市府出台新的网上互动程序,上网一查就知道了。一起来看看。

纽约市房屋局推出的这个网上互动程序,可以非常方便地查到自家附近大大小小的建筑工地。只要在查询一栏输入所在位置,以法拉盛缅街上一个地址为例,就可以看到附近有98个正在使用的施工许可,将会增加3175套居住房间,新建筑会增加77个,21个建筑在扩大建设中。
(网址:https://www1.nyc.gov/assets/buildings/html/nyc-active-major-construction.html)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这个住址附近的工地不少,但是都有一定的距离,不会听到太多工地噪音,但是越多新住房增加,意味着交通会更加拥挤,停车位会更紧张。

如果想了解建筑工程具体是什么,还可以点击进去,了解详情。

在互动地图下面,还可以查看纽约市最新10大建筑工程,最高建筑、最贵工程等信息。

纽约市房屋局想通过这一互动程序,方便纽约人了解房屋局掌握的一手信息,提升透明度。数据在不断更新,人们可以随时上网查看最新信息。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