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是“超人” 安省为急救人员提供心理帮助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安大略省警察协会(PAO)准备为该省的急救人员进行强制心理测试。

据CBC报导,过去一个月,安省发生5起警员自杀事件。安大略省警察协会会长查普曼(Bruce Chapman)希望与卫生厅(Ministry of Health)及劳工厅(Ministry of Labour)商议,每半年或每年对急救人员进行强制心理测试。

查普曼说:“对需要心理帮助的急救人员而言,强制的心理测试能够消除他们的顾虑。例如:有些人会觉得‘我不能主动寻求心理帮助,因为每个人都会认为我很弱或者我不能做这份工作。也许他们会拿走我的枪和徽章。也许我将失去我一生的梦想。’”

查普曼认为,强制的心理测试确保每个人都必须经历它。这能让他们更坦然的进行心理疏导。这种方式也许就能拯救生命。

安省省警专员霍克斯(Vince Hawkes)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说:“我们应该在需要彼此的时候互相支持,我们不能放弃。”

霍克斯还向所有安大略省警察协会警员、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发出请求,如果发现警员处于抑郁或焦虑等状态,及时替他们发声。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