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雷恩逼近夏威夷 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三表示,飓风雷恩继续向夏威夷逼近,预计将带来暴雨和土石流等灾害。当地居民准备好生活用品,应对飓风袭击。美国SAT考试中心宣布,部分考点取消。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卫星云图显示,四级飓风雷恩最大持续风速接近每小时240公里,预计风暴中心将于周四到周六逼近夏威夷

国家气象局表示,飓风风力从中心向外延伸65公里,即便飓风雷恩风眼不在夏威夷登陆,夏威夷诸岛也将遭遇暴风雨、海浪、海岸侵蚀、甚至生命安全等威胁。

夏威夷大岛已经发出飓风警告。夏威夷州长呼吁民众做好准备,应对未来两周的飓风袭击。

夏威夷州长大卫·伊艺:“谨提醒大家,准备好临时躲避用品。14天的食物、物资、水,药品以及其他必需品。”

夏威夷居民忙着采购必备生活用品,准备水和各种物资。也有不少居民加固房屋,以抵御飓风。

据报,这是23年来,袭击夏威夷的最强飓风。为保证学生安全,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考试中心宣布,取消夏威夷州的考场。 部分考点补考时间改为2018年9月15日。

周三,白宫发布美国总统川普的声明,宣布夏威夷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易文、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