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苏力预计贯穿朝鲜半岛 韩已知1伤1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讯】中度台风苏力预计24日3时登陆韩国,未来行径恐一路向北,预测将贯穿朝鲜半岛,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巨大经济损失。目前已传出有1人受伤1人失踪。

韩联社报导,周四(23日)凌晨5点,苏力位于济州道西归浦市西南90公里附近海上,以16公里的时速向北挺进。预测将于24日3点左右从西海岸的忠清南道瑞山附近登陆,贯通朝鲜半岛,韩国全境将先后发布台风警报。

预计苏力24日早上7点将吹袭首都首尔。

苏力台风半径340公里,从22日下午到23日凌晨5点,济州汉拏山一时最高风速为秒速62米,一处山坡的降雨量达到655釐米。

受台风影响,22日晚7时左右,在济州道西归浦市,一名20多岁年轻女子拍照时被卷入波涛失踪,同行的30多岁男子受伤。



23日早上6点,济州有6000多户家庭断电。为了减少台风造成的破坏,韩国多个地区已经发出预警,呼吁居民采取预防措施。韩国各地方政府进入24小时紧急状态,全国1493所学校停课,599所学校提前放学。韩国9家机场共347个航班被取消,包括济州国际机场在内。另外,全国主要海港也暂时关闭,有80条海上航线115艘客轮停驶。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