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东湾匹兹堡有毒蓝藻泛滥

康县卫生部门发出有毒蓝藻警告,呼吁人们不要在匹兹堡游艇俱乐部附近的纽约角内与水接触,因为那里蓝藻泛滥,超过安全上限175倍。在游艇俱乐部东北角,有害的蓝藻毒素水平为每升3,500微克,而每公升20微克就已经达到“危险”水平了。

2. 硅谷游民如愿得到软件工程师工作

最近,来硅谷找工作的David Casarez,花光带来的钱后成为游民,他在街头举牌子,上面写着“无家可归,渴望成功,请接收一份简历”,期望得到公司老板们的注意。他的照片被放到推特上,结果电邮像雪片一样飞来,游民最后成为一个无人机公司的软件工程师。

3. 加州立法限制餐馆给儿童提供饮料

加州议会通过一项法案,加州餐馆将只能为儿童提供水或者牛奶,只有在监护的成年人同意下,才可以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汽水饮料。议会立法的目的是为了减少一些诸如儿童肥胖、心脏病和蛀牙等疾病。目前, 该项法案正等待布朗签署后生效,加州可能成为第一个在餐馆限制向儿童提供饮料的州。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