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兰拉面 庆祝日本夏日祭典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纽约一兰拉面庆祝日本夏日祭典,民众可以换上美丽的浴衣,玩日本传统玩具,置身在日本夏祭的热闹气氛中。

日本正值夏祭庆典的热闹季节,而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兰拉面,也举办活动响应。

活动期间,到店用餐的民众,可以试穿上亮丽的浴衣,体验道地的日本民俗风情。

与和服很相似但是有所不同,浴衣较为清松凉快,是大多日本人在夏日祭典时的穿着。

用餐民众 Joselyn:“我喜欢它的颜色,而且穿起来很舒服。”

现场还提供许多有趣的日本传统玩具,如大家较为熟知的剑玉,要成功的技巧,不只需要平横感还需要耐心。

这个像是敲敲乐积木的达摩塔,难度很高,要挑战在不影响其他积木下,将其中一块积木敲掉。套圈圈也是非常好玩,看看你能套中几个。如果在游戏中表现杰出,还有小礼物可以拿。

夏日祭典活动,有只在期间供应的各款清酒可以品尝,用餐间也会放映如桃太郎的日本经典动画。

一兰拉面代表 Kayla Copeland:“很少人有去过庆典,更别说是日本祭典了,所以我们想要把这个经验带给民众,这是很简单就能与大家分享的。”

当然,最棒的是,来这里可以享受堪称日本人气第一的拉面。

一兰拉面独有的浓厚汤头和特制面条,非常美味,食材就在旁边的工厂每天新鲜制作。

一人用餐隔间也是一兰拉面的特色,不过在这家布鲁克林分店,周末也开放普通桌位。

夏日祭典活动从8/17-9/3,只有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分店才有,别跑错家了。(374 Johnson Ave, Brooklyn, NY 11206)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