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工程耗资400亿 MTA项目社区听民意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讯】大都会运输署MTA筹划的一项,为期10年的大型纽约市通勤系统升级工程,因其持续时间之长,耗资之大等特点而备受瞩目,MTA也在周二召开里民大会,与纽约居民商讨。

MTA的这项大刀阔斧的翻修工程名为“快速推进”(Fast Forward),计划在10年的时间内,让纽约市通勤系统焕然一新,工程总预算高达近400亿美元。包括大规模升级老旧的地铁信号系统、重新规划公车路线,建立新的购票系统,以及购进数千辆地铁车厢和公车,这项计划会分成两个5年期进行。

MTA纽约市捷运局长拜福德(Andy Byford)在周二(8月21日)皇后区的里民大会上介绍,目前纽约市在用非常老旧的通勤系统和有限的经费,来承担前所未有的客流量,因此,翻新工程十分重要。

不过,大规模调整也会为民众带来不便。在深夜和周末进行施工的地铁线路,整条线路都可能会停止服务。

尽管“快速推进”项目耗资天价,仍有民众认为,计划上承诺的改变虽然令人满意,但他们对最终到底能实现到什么程度,不敢抱太大信心。

工程方案还要得到MTA委员会、州议会和州长的批准才能通过。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