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纽约警察逮捕嫌犯 工会奖励$500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周三,纽约的警司工会SBA,为了鼓励人们,协助警察将拘捕人员绳之以法,而不是束手旁观,为提供帮助的民众提供500美元奖励。

周三(8月22日),纽约警司工会SBA(Sergeant Benevolent Association)宣布b,希望民众在看到警察遭到嫌犯拒捕,非常困难的实施逮捕时,能伸出援手。对于提供帮助的民众,可获得$500美元现金奖励。

纽约警司工会SBA主席 Ed Mullins:“我们看过一个视频,在34选区一名警察正在逮捕,花费近9分钟,一个人艰难的搏斗,民众则是在一旁用手机录像。”

SBA也将从周三开始,启动5辆宣传车,在全城进行推广。

纽约警司工会SBA主席 Ed Mullins:“建议民众确定是在帮助警察,听从警方指令,抓起嫌犯的手,或帮忙按住,或只是给一点额外的协助。对于终结可能更糟的局面,意义重大。”

不过纽约民众对此的反应不一。

纽约民众 Guttman:“如果他们(警察)需要帮助,一般他们不需要来自民众的帮助,但如果需要的话,(奖励)这是件好事。”

网络市场 Catherine Knowlton:“挺好的,我不知道,我从没想过帮忙。”

小商业主 Dave Cicirelli:“如果有人在人群中开枪,我应该没那么想当英雄,可能不会加入枪战,特别是只为了$500,如果在我面前跑过,那我可能会帮忙。”

网络市场 Shane Marcos:“帮忙的话取决于当时情况,有时候你也不知道对方会多疯狂。如果知道警察需要帮助,很艰辛,我会见义勇为。”

这种提供奖金,鼓励平民协助警察执法的行为,目前或有两个弊端,首先可能将民众置于危险,其次被捕嫌犯或将控告协助的平民。

网络市场 Shane Marcos:“只说给500奖金,但可能有危险还会被告,那我应该不会帮忙,他们应该有范例信息,如何帮助和保护民众。”

纽约民众 Guttman:“人们有权利决定是否置身险境,如果被告,是因为帮助警察,警局应该承担所有的损失。”

警司工会SBA正在与布鲁克林州参议员的马丁•戈登(Martin Golden)共同起草法案,加强被称为西方的见义勇为者法“好撒玛利亚人法”(Good Samaritan law),以保护协助警察的平民免受追责。

纽约警局则发表声明称,“纽约警局鼓励民众,通过拨打911帮助警察,不希望看到人们为领取奖金,而让自己陷入不必要的危险。”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