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汉堡美味又健康 成千禧一代最爱

【新唐人2018年8月22日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快餐便捷又经济。而对于小朋友而言,薯条、汉堡、和炸鸡这类快餐更是一顿“美味大餐”。可是,肥胖却也常常和快餐同时出现。想要吃美味快餐还不长胖?没问题,今天和大家分享从CBC看到的“新”快餐。

7月份,加拿大快餐馆A&W推出了一款蔬菜汉堡。采用甜菜、椰子油和马铃薯淀粉等成分来模仿牛肉的颜色、肉汁和口感。推出市场不久,8月中旬,A&W就发消息称,这款汉堡暂时缺货。

近日,连锁咖啡店Aroma Espresso Bar Canada也发布一款“动力汉堡”。虽然是一种素食小馅饼,但是据说其味道更像“传统的汉堡”。

据悉,为了千禧一代的口味,越来越多的快餐店专门推出素食。因为这些20多岁和30多岁的年轻一代,往往都很关注健康和美容。

快餐店的这种转型并不是偶然。戴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坚持素食的加拿大人中,超过一半的人不到35岁。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