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吉尼亚演说 为共和党人助选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市的集会上发表演说,批评民主党开放边境的政治主张,重申通俄门调查是猎巫行动,呼吁民众投票给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参选人。

周二,川普在演说中,再次批评民主党的移民政策。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想把美国变成庞大的移民罪犯庇护所。说实话,他们更多地保护外国移民、犯罪移民,而不是美国人。”

川普还提到爱荷华州女大学生被非法移民绑架杀害的案例,希望能加快移民改革的进程。

美国总统川普:“(现行的)移民法是耻辱,我们要改变,但是必须有更多的共和党议员,必须要有。”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的新政纲是撤销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11月普选中,投民主党的票就等于支持取消移民执法,开放边境,释放凶恶的掠夺者和暴力罪犯。”

川普再次痛击假新闻,重申通俄调查是猎巫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假新闻和俄罗斯猎巫行动。哪儿有通俄?他们还在找呢,哪儿有通俄?找出证据来。”

川普批评假新闻,更反对社群媒体审查。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也反对社群媒体审查。这是新事物。”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每个人就像一份报纸,你有推特,你有不管是什么,比如脸书。但是每个人,你不能有审查。你不能挑出来一个人说,‘我们不喜欢他说的,让他出去。’”

目前,西佛吉尼亚共和党参选人帕特里克·莫里西目前在挑战民主党的乔·曼钦, 川普呼吁选民支持莫里西。

新唐人电视安心、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