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按不停 温哥华首家猫咪咖啡馆

【新唐人2018年08月22日讯】温哥华为咖啡文化增添美事一笔。在市中心的“猫咪咖啡馆”一边品尝香醇咖啡,一边逗弄猫咪,可以说疗愈十足。一起去看看。

慵懒的伸着懒腰,或者看着窗外发呆。这是猫咪们的休闲午后。温哥华首家猫咪咖啡馆,位于唐人街,这里为爱猫人士提供了新的休闲好去处。

这里的猫只都是来自卑诗省动物保护协会(BC SPCA),他们暂时安家在此,等候民众的领养。

猫咪咖啡厅店主 Michelle Furbisher:“目前咖啡馆有8只猫。通常猫只数量会在8到12只之间,猫只数量也取决于卑诗动物保护协会,为我们提供多少。”

咖啡馆内两面透明落地玻璃窗,搭配错落的猫咪图案木椅,桌上摆放着逗弄猫只的道具,不论年龄,男女皆爱。

猫咪咖啡厅店主 Michelle Furbisher:“不少温哥华人在当地租住公寓,有的公寓是不让养宠物的,所以他们没办法拥有自己的猫咪。我们创造这样的空间,让你有机会和猫咪共度时光、一起玩乐。”

Michelle表示,咖啡馆自2015年开业以来,已经为580只猫咪找到爱巢。

猫咪咖啡厅店主 Michelle Furbisher:“(领养人)要先填写认养表格,之后我们会对你进行面试,也会用通话方式进行二次回访,包括通过卑诗动物保护协会调查认养人的历史纪录等。”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