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横祸!巨石滚下砸扁宝马车 成都3口当场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讯】大陆西南地区大雨,引发多起灾祸。8月22日,一部挂着四川成都车牌的宝马房车,途经云南昭通市一段山路时,惨遭一块巨大落石砸中,车顶被压扁,车内的一家人,两名大人与女儿当场死亡。

现场照片显示,事发地点一边是山坡,一边是悬崖,宝马房车的车身已严重毁损。

当地交警说,22日早上7点左右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车上的一家三口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辆挂着四川成都车牌的宝马房车,22日上午7时40分左右,途经绥江县会仪镇黄坪路口时,突然被一块从上方山坡滚下的巨石击中,车内35岁杨姓驾驶人、35岁配偶和17岁女儿当场死亡。

上述讯息在云南昭通水富、绥江及四川宜宾等微信群组上疯传,现场流出的照片可看到,出事的白色宝马房车车顶被巨石压扁,整台车毁损状态严重。

当地民众指出,21日晚当地下大雨,雨势颇大,山上不时有大石滚下,造成悲剧。目前当地政府正调查事件。

此外,四川北川省道205线,22日早上8点左右,也有巨石从山上滚下,击中3车,造成6人受伤,所幸无人丧命。

根据行车记录仪拍下片段可见,巨石从山坡滚下,击中3部途经现场的多部车辆,其中一部白色的小汽车内两人受伤,另一部农夫车和SUV车,共有5人受伤,现场交通一度中断,上午近10时恢复通车。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