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宪章修订委员会 吁民众积极参与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讯】纽约市府的决策以及运作对每个人的生活都会造成影响,据纽约州法,只有市长委任的修宪委员会,所提出的宪法修正案,可以由选民投票表决,周二,修宪委员会呼吁,纽约民众能积极参与,提出内心的想法,踊跃投票,推动城市的未来规划。

纽约宪章修订委员会,自1897年成立,为市府运作搭建架构,控制城市纳税资金走向,决定社区规划,以及民选官员的权力和职责。

宪章管辖范围,包括纽约市房屋维护及发展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 HPD);卫生部;纽约警局,以及311。

近30年前,宪章修订委员对市府进行了全面改革,今年4月(2018年4月12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委任多位宪章修订委员,将在纽约市举行多场宪章修订公听会,收集民意。

纽约市宪章修订委员会主席 Gail Benjamin:“我认为过了30年,有很多问题,无论是宪章能否继续有效的帮助民众,未来将如何,以及如何使宪章变更灵活,都显示改变是必要的,鉴于我们期望看到的人口变化,气候变化,以及更多弹性,所以我觉得可能会不太一样,但是会改变的。”

宪章修订范围重点,包括投票和选举改革;竞选财务改革;土地使用决策;社区委员会、民选官员、选区重新划分。民众可以提出建议,解决方案,以及对城市未来30年的愿景,如何达到目标等。

委员会将在联邦法和州法的框架下,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探讨,在2019年11月,将新的宪章修订草案,提交选民投票表决。

纽约市宪章修订委员会主席 Gail Benjamin:“希望人们都来参与,这样最终的结果,能有更多人受益。 ”

公听会议程及内容可网络查询(charter2019.nyc),或通过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com/charter2019nyc)的方式留言参与。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