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女孩患焦虑症 家长这样解乘飞机难题

【新唐人2018年8月21日讯】斯沃茨(Stacey Swartz)10岁的女儿美乐蒂(Melody)被诊断患有焦虑症和多动症。特别处于新环境时,美乐蒂会越发感觉焦虑和恐惧。

据CBC报导,斯沃茨一家需要搭乘飞机前往温哥华参加婚礼。当斯沃茨告诉美乐蒂这个决定时,她说:“不,我不想上飞机。”

这回应在斯沃茨意料之中,她说:“美乐蒂的思考方式很特别。她必须在熟悉的环境下,才能放松自己。”

可是为了参加婚礼,斯沃茨早在2月份就购买了机票。一时兴起,斯沃茨决定给WestJet发电子邮件。内容除了解释小乘客的情况之外,也尝试和WestJet商量,美乐蒂是否可以提前参观飞机,借此熟悉新环境。

斯沃茨没有期待回信,但20分钟后,她的电话响了。

斯沃茨说:“那位来电的工作人员说:‘我对我们的不及时感到很抱歉,但我还是想和你联系。因为你的故事触动了我。我只是想确定我们(WestJet)是在做对的事’。”

斯沃茨说WestJet员工努力了近两个星期。

“他们找到了一模一样的飞机,让美乐蒂提前熟悉一切。”

8月9日凌晨3点,斯沃茨和美乐蒂来到滑铁卢国际机场。

当他们到达时,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向美乐蒂展示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从飞机运行到准备食物。

斯沃茨说:“WestJet的工作人员们真诚地给予美乐蒂应得的尊重。他们和美乐蒂握手,讨论她的疑惑并回答她的每个问题。实在太棒了。”

斯沃茨说美乐蒂现在对她的首次飞行感到很兴奋,她不断展示参观拍的视频,并重温飞行安全程序。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