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回购Aeroplan 里程积分计划可望延续

【新唐人2018年8月21日讯】8月21日,以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为主的财团,花费4.5亿加元的价格购回Aeroplan积分计划。

据CBC报导,加航牵手金融服务公司,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和Visa Canada,从Aimia公司购回Aeroplan积分计划。

Aimia的股东仍需投票来决定是否进行交易,但Aimia的最大股东Mittleman Brothers公司已表示赞成。

航空里程积分计划并不少见。旗下会员可将飞行里程兑换成积分,并可享受相对应的飞行礼物、旅行优惠、和额外机场或酒店服务。

Aeroplan是加航1984年推行的里程积分计划。2005年,Aimia公司收购该计划。

2017年5月的加航年会,总裁Calin Rovinescu曾表示,加航将在2020年推出新积分计划。届时,加航将不再认可Aeroplan会员账户里的积分。

而对于这次回购,加航总裁Calin Rovinescu说:“我们很高兴能达成协议,因为Aeroplan会员可以继续放心地积累和兑换里程数。”

同时,Rovinescu说:“包括Aeroplan会员在内,所有利益相关方都喜闻乐见回购成功。因为会员账户积分全数转移到新积分计划的保障性更大。我们也可以为客户们提供更多便利和更高价值的服务。”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