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关门开冷气 韩烧烤店连发一氧化碳中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1日讯】韩国烧烤店日前发生,同时用餐的客人出现晕眩症状,陆续被送医治疗,其中一名8岁男童还昏倒在地。经送医治疗后,院方诊断出一氧化碳中毒现象,原因是烧烤店老板没有确实开窗户通风。警方已立案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于本月1日下午1时左右,忠清北道清州市西原区的金姓业者烧烤店。调查结果指出,事发当时,业者为了开冷气将窗门紧闭;金姓老板也供称,“因为下雨才把门关起来开冷气,并不是食物有问题。”

据了解,当时店内共有15人用餐,其中11人突然出现晕眩症状,当中1名8岁男童在去如厕途中,昏倒在餐厅地板上。

目前此案尚在调查当中,没想到类似事件又在19日晚间重演。当天约晚间7时左右,金姓业者店里的3名客人首先感觉头痛及晕眩,被送往医院;随后又有5人被陆续送医治疗。

警方推测,当天事件的案发原因应与1日相同,皆为通风不良所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警察署人士表示,金姓业者应为没有确实通风问题负责。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