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干什么?露天电影院GO GO GO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讯】炎热逐渐褪去的8月下旬,晚上别赖在沙发上啦。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去露天电影院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星空下的Open Roof Festival

Open Roof Festival将在今年第九次归来与大家见面。有趣的电影配上零食和饮料。让观众在充分享受露天电影特有的氛围时,也一饱眼福和口福。

时间:8月22日晚上7点

地点:Sterling Road in the Lower Junction Triangle(靠近158 Sterling Road)

价格:15加元

海滨电影之夜

海滨常常与夏天、炎热和旅行联系起来。不过,也许这儿还能新增一个关键词:电影。喜欢大海又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对啦,还有免费爆米花哦。

时间:8月22日和29日大约晚上9点

地点:Kew Gardens和Ivan Forrest Gardens Park之间

价格:免费

公园大道森林公园的免费电影

最近,你除了能在公园大道森林公园看到孩子们在踢球,也许还能看到一群电影爱好者的身影。作为多伦多户外电影展的活动之一,这儿的露天电影院会放映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

时间:8月23日和30日大约晚上9点

地点:Parkway Forest Park,80 Parkway Forest Dr.

价格:免费

索劳伦公园的免费电影

无独有偶,索劳伦公园也在举办免费电影放映活动。除了观看电影,还有另一件有趣的事情。今年,Pizzeria Defina会准备和演示烤批萨的全过程,特别就在不是用烤箱,而是用的公园里新的批萨窑哦。除了能品尝美味的食物,拍下制作过程上传社交媒体,也许还能吸引一大群人来点赞呢。

时间:8月25日和9月22日(小提示:比萨晚餐从下午6点开始)

地点:Sorauren Avenue Park, 289 Sorauren Avenue

价格:免费

多伦多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