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如果到本周三美股没有出现大幅下跌,那么从2009年3月开始的美股牛市已经持续了9年5个月零13天,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21%。在金融危机期间股市暴跌50%之后,没人预测到今天美股牛市能持续这么长时间,这为富裕的美国家庭增加了数万亿美元的财富,帮助了经济。

川普总统希望美联储实施宽松货币政策。此前,他就公开表示,不高兴看到基准利率被一再调高。自川普上台以来,美联储已经五次上调了基准利率,而在奥巴马时期,美联储只上调一次利率。而美联储还表示在今年年底前再加息两次,2019年加息三次。

尽管私利大学比公立大学学费高昂的多,但因为大多数学生可获得奖助学金,使就读私立大学的费用大幅下降。“普林斯顿评论”选出了给学生财政补助最慷慨的美国十所大学。排名第一的范德比大学平均奖助学金为47,294美元,第二的鲍登大学平均奖助学金是44,824美元。排名第三的科尔盖特大学为48,36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