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台湾珍奶节 三天快闪纽约苏活区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台湾的珍珠奶茶,近年已经成为纽约客喜爱的人气饮品,纽约的第二届台湾珍奶节,本周末在苏活区举行,今年将场地移到室内,并设计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拍照胜地,不但有的吃,又有的玩。

记者:今年的纽约珍奶节非常的创新有趣,不但有像这样子可以供民众拍照的珍奶球池,还可以尝遍各种不同口味的珍奶。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供民众拍照的大型气球珍奶,还有超酷的黑白珍珠球池,配上DJ播放音乐,马上抓住年轻人的心。

纽约市民林女士:“这游泳池就是,吸管很好笑,特别大,刚刚我朋友帮我拍了之后,觉得自己好小喔,在那个超大的珍奶杯子旁边。”

社群媒体拍照风潮盛行,20几位来自台湾的艺术家,设计规划这12项主题空间,成为网红、网美拍照打卡胜地。

台湾珍奶节首席艺术家冯钰婷:“我们希望用珍珠奶茶为主题,结合不同艺术家,对这件事情做一个创作,用一个比较深度的体验,让大家更理解台湾的文化。”

这次的展区,取名叫Lab b珍奶实验室,原来是有原因的。

台湾珍奶节执行长 许伯丞:“在台湾发明珍奶的时候,完全是一个意外,也是有一点实验的性质,我们把实验的性质放大,让大家可以做他们自己的实验。”

来到品尝室,有来自5家不同的纽约在地珍奶店,提供风味极佳的珍奶冰淇淋、草莓珍奶等等,最特别的,还可以自己DIY手作珍奶。

挑选配料,并选择加入芋头、樱花或绿茶口味的奶茶,再写上自己的名字,专属于你的珍奶就完成了。还有让你的珍奶拍照的小小摄影棚。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处处长徐俪文:“很多不同的国家都很喜欢珍奶,藉这个活动告诉大家珍奶是台湾发明的,把台湾丰富的文化,和这个多采多姿的创意给带出来。”

纽约市民Robert Koerner:“我本来就很喜欢珍珠奶茶,所以这太棒了。”

纽约市民Gurleen Singh:“我很喜欢珍珠奶茶。”

这次的台湾珍珠奶茶节,好吃又好玩,主办方希望,下次纽约客喝到珍奶,就能想到台湾。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