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跑步比赛 60只巴哥犬一较高下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讯】原产于中国的巴哥犬,又称哈巴狗,拥有活泼可爱的性格,憨态可掬的外貌。在德国柏林,专门为它们举行了一场热闹的比赛,一起去看看。

周六在柏林举办的年度庆祝活动上,人们带来心爱的巴哥犬相聚在一起。而可爱的狗狗们也闲不住,到处奔跑、玩闹,认识新伙伴。

比赛即将开始,主人纷纷抱起自家的巴哥,给它们加油打气。

在喇叭声下,这只接到了主人提示的巴哥犬,努力的奔跑。围观的民众随着狗狗的身影转移着视线。

不过并不是所有狗狗都是健步如飞,有的还需要在主人的引诱下,才能走马观花的跟着主人逛逛,逗得人们笑声不断。

这只跑起来一跳一跳的狗狗,眼看就到终点,竟然任性的半路折回,令人们不禁发出惋惜声。

对于不太主动的狗狗,比赛更像是一场给主人准备的锻炼。

最终,4岁的艾玛(Emma),在60只参赛者中胜出,连续3年夺冠,跑50米只用了5.866秒,而其他巴哥犬需要长达40秒才能抵达终点。

当然无论输赢,狗狗们都是相当开心,不仅与主人一起玩耍,也认识了不少小伙伴。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