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水大量灾民被困 上百渔船救援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讯】周六,遭遇百年一遇洪水的印度喀拉拉邦,有上百条渔船自发展开救援工作,解救被洪水困住的民众。印度总理莫迪也宣布对灾区拨款赈灾。

在喀拉拉邦沿海的阿拉普扎县,许多渔民开着自己的船只,在洪水中搜救被困民众。

喀拉拉邦本周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洪水,许多房屋被淹没,大量民众被困在家中或其他地方,等待救援。

阿拉普扎县官员表示,预计将救出至少500人。

当地立法官员 拉杰什:“当地民众正在组织大规模救援行动,根据获得的初步报告,我们相信约有500人被困。我们希望能找到他们,并转移到安置营地以及救援中心。”

突发的暴雨让一些民众与亲人失散,他们焦急地等待对方的消息。

当地民众 萨丽塔:“我的父母被困在一家超市的房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有食物和水。到昨天为止我们还有联系,但现在联系不上了。我们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儿。”

目前,洪水造成至少324人死亡,还有数千人失踪,多达22万人无家可归。

印度总理莫迪,周六早些时候在空中对灾区进行了视察,并宣布拨款7,130万美元,进行赈灾工作。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