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因开销高取消阅兵 至少推迟到2019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发推文,表示由于华府当地官员要价过高,他决定取消今年原计划的阅兵庆典。

川普推文中说:华盛顿特区(很差劲)的当地官员知道这是一笔意外之财。当被要求给我们的阅兵庆典开价时,他们出了一个高得离谱的数字,所以我取消了它。

川普继续说:我会参加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早就订好的大型游行,并于11月11日到巴黎参加庆祝一战结束的游行。如果明年DC阅兵成本大大降低的话,可能我们会做些什么。现在我们可以购买更多喷气式战斗机了!

美国国防部周四(8月16日)称,原计划于11月在华盛顿举行的纪念美国退伍军人并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阅兵游行庆典,将至少推迟到2019年。有官员表示,该游行花费预计超过9000万美元,这几乎是白宫原先预算的三倍。不过这一数字尚需进一步证实。但今年早些时候,白宫原本预计的阅兵游行花费为1000万至30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