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公布最新财报,营收1,280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4.5%,每股获利1.29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除了客流量增加,平均客户花费也有所增长,而电子商务销售额也高于前几个季度。

2. 谷歌的硬件供应商透露,谷歌正准备推出带有屏幕的智慧音箱,首批准备推出300万台。在激烈的智慧音箱竞争中,谷歌设计推出了一系列产品,来针对亚马逊的Echo 和Echo Dot,以及苹果的HomePod.

3. TrendForce研究机构报导称,苹果今年将推出的新iPhone中,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手机将能支持苹果手写笔,而另一款6.1寸LCD屏幕的新iPhone手机将不支持苹果手写笔。

4.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冷静应对意大利国债危机和土耳其贸易风波,认为欧元区经济成长态势足以应付。欧洲央行手中握有购买资产,调节利率等手段,虽然继续购买资产的难度和阻力较大,但央行仍然有足够回旋余地。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