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好运 美国近3万对情侣8月18日结婚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讯】这个周六是8月18日,适逢2018年,所以很多人为求吉利好运,都赶在这一天结婚,据统计,美国有近3万对夫妇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是平日的五倍。来看报导。

因为这个周六恰逢8月18日,18在中文里谐音要发,在东亚文化圈,尤其是中国文化里象征吉利和好运,今年又是2018年,包含了双重幸运的谐音,所以很多新人选在这一天里结婚,希望求得好运与吉利。

据报导,美国有近3万对夫妇在本周六登记结婚,比今年任何一天都多,是平日结婚数量的五倍。

圣马刁婚姻登记处宣布在8月18日这天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每隔半小时为一对新人举行一次婚礼,这些时段很快被预定一空。他们又开放下午4点到6点的时间为新人举办婚礼。

有新人表示当他们把本周六的结婚日子通知他们亲友的时候,所有人都说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数字。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